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 - 衛署核准有效美白成分

 

  • 什麼是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 ?

      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 Abscobyl Tetraisopalmitate / VCIP又稱脂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/左式右旋C異棕櫚鹽。是左旋C磷酸鹽與棕櫚油所提煉出來的成分,屬於親油性的左旋維他命C衍生物。能滲透並停留在肌膚底層,導入具有活性的維他命C在肌膚深層持續作用,是公認安定性高,效果持久的美白成分。

 

  • 為什麼我們使用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 

       美容保養使用的維他命C以左式右旋維他命C為主(即仿間通稱的左旋維他命C),是人體唯一可以吸收的維他命C種類,但此類維他命C是水溶性維生素,而我們皮膚細胞膜的外層主要是磷脂質所組成,所以傳統親水性的維他命C並無法滲透進入細胞內作用,所以需要一個載體可以讓維生素C進入肌膚深層作用,然而VCIP是親油性的左旋維他命C衍生物,故可以輕易穿透皮膚外層脂質,進入肌膚深層並轉換成具活性的右式左旋維他命C,進而與肌膚細胞產生反應。

       研究進一步指出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(VCIP) 具有一般同類產品10倍以上的高滲透力,可長時間滲透至肌膚底層,持續發揮功效,屬於長效型的成分,且其酸鹼值(pH值)7.5-8.5接近肌膚表面酸鹼值,不易刺激肌膚,敏感性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,是穩定性高、效果持久的美白成分。

 

  • 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主要作用機制 

I. 抑制黑色素生成:

        VCIP被皮膚吸收之後,會持續在肌膚深層轉換成具活性的維他命C,可抑制麥拉寧細胞(melanin)合成黑色素,有效防止日曬造成的黑斑、雀斑,發揮從肌膚源頭美白的作用。

II. 抗自由基,延緩肌膚老化:

        VCIP具強烈還原性,能捕捉消除經由紫外線、氯化物及過氧脂質所產生的游離氧與自由基,增加皮膚細胞活性,抑制細胞氧化、脆弱,延緩肌膚老化。

III. 抑制皮脂分泌:

        VCIP可以抑制皮脂過度分泌,防止皮脂過氧化,去除自由基,有效維持肌膚表面油水平衡,改善臉部青春痘。

IV.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:

        膠原蛋白為皮膚組織中主要的蛋白質,需依靠維他命C才能合成製造,而VCIP可以活化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合成遺傳因子,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,降低膠原蛋白的分解與流失,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性,有防止細紋產生並減少紫斑發生的功效。

 

溫馨提醒

" 美白之路無極限,仿間雖有許多號稱快速美白的成分,但唯有衛署核准的美白成分才真正具有美白功效唷!! "


 

相關產品

 L’MASQUEEN晶透肌活乳